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变更营业执照的求助

发布日期:2021-9-1 19:7:30

       市民来电反映:我是某书店的法人,现想留存原公司名称变更营业执照,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告知业务办理程序及所需材料。
       市行政审批局接市民求助后,即刻安排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市民,详细告知办理程序和办理材料。经查询,该书店为集体事业单位营业性质,主管部门是专利技术信息报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第三十七条,经营单位注销登记程序和应当提交的文件、证件,参照企业法人注销登记的有关规定执行,即提交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注销登记申请书;2.原主管部门审查同意的文件;3.主管部门或者清算组织出具的负责清理债权债务的文件或者清理债务完结的证明;4.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如市民还有不明,可前往红谷滩区丰和大道1318号建设大厦二楼市场登记审批服务科现场咨询,也可进行电话咨询(0791-8398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