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12345热线携手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热线解答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3-17 18:0:5

       3月13日上午,市12345热线携手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热线解答日”活动,助力热线答好服务群众“必答题”。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方面协助话务员在线解答疑难问题,另一方面将需要进一步核实的诉求及时转派相关部门。随后,围绕食品安全、无照经营、退货退款、宠物交易等民生热点问题开展了专题业务培训。通过结合具体案例进行现场分析、交流解答,让热线人员对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夯实了热线市场监管类日常业务培训基础。

       一条热线服务一座城,作为政务服务的重要一环,市12345热线架起了政府与群众、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南昌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下一步工作中,市12345热线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加强部门间的协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品质,让民生服务有温度,营商环境更优良,社会治理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