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文明办调研组一行赴市12345热线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3-17 17:44:12

       3月14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郭国亮,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徐琪平带队一行6人赴市12345热线中心调研交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四级调研员汪美宁,市热线工作管理科及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郭国亮一行来到热线话务大厅了解热线发展历程、专席设置、人员结构、获得荣誉等情况。其次,通过动态数据监测大屏展示,对工单办理流程、热点诉求及督办考核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双方围绕市12345热线工作、系统平台对接、文明城市创建数据支撑等有关事项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郭国亮对市12345热线工作予以高度赞扬,并对热线大力支持“回音壁”文明城市创建群众服务平台对接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全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