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喜报!南昌市12345热线获评2021-2022年度南昌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4-1-28 18:36:46

       近日,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南昌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南昌市政府办公室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营中心荣列其中。
       一直以来,南昌市12345热线积极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理念,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大力开展了一系列“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展现了热线青年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件小事暖人心,百件小事聚民意。南昌市12345热线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12345热线打造成对接群众需要、反映群众心声、值得群众信赖的政务服务“总客服”,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服务群众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