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副会长文宁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1-21 17:32:51

       1月17日下午,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副秘书长、才博智慧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客服联络咨询师专家组首席专家文宁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调研交流。

       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汪美宁,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及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文宁一行对热线话务大厅、培训室、动态数据监控大屏等区域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热线运行现状、办理流程、数据分析等情况。

 
       文宁对南昌市12345热线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今后12345热线智能化、标准化、数字化建设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认为,智能化建设是热线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要积极融合智能技术和热线系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与时俱进,提高热线工作效率、办理效能。同时坚持制度和标准统一,大力挖掘热线大数据的治理价值,为推进政务热线数字化转型、驱动数字政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