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1-7 18:24:29

       1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调研指导,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吴志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慈海波、市综治中心主任彭小华陪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市公安局情指中心、热线工作管理科及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建平一行来到话务大厅了解了12345热线运行现状、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所获荣誉;在动态数据监控大屏前,观看了热线智能化建设、数据分析、监督考核等情况;随后,吴建平走近话务员,就热线受理邻里纠纷类问题的处理机制、诉求量、办理流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吴建平指出,12345热线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群众,每一声电话响起,背后都是民意的诉求。他强调,为民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市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抓紧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热线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要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热线联席会议制度作用,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共治的社会治理新模式,12345热线与公安110平台、综治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对接联动、明晰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非警务警情分流工作,形成一套以群众诉求驱动社会治理的工作机制,加强重点难点问题督查督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回应民生诉求,全面提升服务群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