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南昌市12345热线组织参加省12345热线线上业务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22 18:52:30

       为持续推动全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持续健康发展,10月12日下午,省12345热线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新时期政数工作方法论初探》业务交流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省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汤剑峰授课,围绕职责定位、机制创新、质效提升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同志集中参加培训,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和市直单位热线办分别组织工作人员在所在单位参加线上培训。

       会上,汤剑峰回顾了全省12345热线现状和当前的工作形势,他指出,12345热线要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发展需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记为民服务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发现问题中深入研究,在直面问题中寻找办法,在解决问题中凝聚共识;三是要始终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各方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四是要始终坚持胸怀天下,高效回应群众关切,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五是要始终坚持自信自立,将身心“沉”下去,让韧劲“提”上来,把本领“筑”扎实;六是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敢于在关键问题上求突破,在补短板工作上开新篇。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培训中丰富了业务知识、拓宽了服务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办理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难事,助推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