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9-27 23:25:48

       9月21日上午,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调研组一行7人莅临市12345热线中心考察调研,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前台大厅,现场听取了南昌市12345热线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及所获奖项等情况介绍。随后,通过观看动态数据监控大屏,直观地了解了12345热线诉求受理情况及各项数据统计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2023年1-8月南昌市12345热线工作运行情况及市容环境类工单办理情况介绍,双方围绕平台信息互通、数据对接共享和疑难工单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以下三点达成共识:一是加强相互交流,扩展合作空间,做到及时沟通对接;二是加强业务学习,重视知识库建设,明晰权责范围;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共同助推市域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