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城市发展研究院调研组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9-17 17:39:44

       9月11日下午,南昌市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文昌等一行5人莅临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热线荣誉墙、受理大厅、动态监控大屏、培训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热线发展历程、整体运行、荣获奖项、数据分析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平台建设、诉求办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文昌对南昌市12345热线工作高度赞扬,他认为12345热线开通至今,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群众提供着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城市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他强调,12345热线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要把热线工作作为一项事关民生实事、事关城市发展、事关社会稳定的重要任务抓牢抓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也为政府更好地感应群众需求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