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国网南昌供电公司供服中心前来市12345热线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9-3 17:31:38

       8月30日下午,国网南昌供电公司供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前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交流调研,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同志陪同参观。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热线前台大厅,听取了南昌市12345热线的整体情况、发展历程、荣获奖项等情况介绍。随后,通过观看动态数据监控大屏,详细了解了热线话务情况、群众诉求热点、成员单位诉求办理等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市12345热线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表示12345热线不只是串简单的数字,而是践行群众路线的主阵地,也是群众获取和监督供电服务的一个重要渠道,希望今后双方能不断深化政企合作,挖掘服务质效提升潜力,切实为群众解决身边问题,进一步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