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炎炎烈日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8-27 18:42:25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们不畏烈日风雨始终坚守岗位,疏堵保畅、履职尽责,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成为一道美丽的风“警”线。8月24日下午,市12345热线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来到绿茵路文明交通治理站开展“酷暑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红谷滩区交警送上一份清凉和关怀。

       活动中,队员们将准备好的矿泉水、西瓜、扇子等防暑降温物品分别发放到交警手中,感谢他们炎炎烈日辛勤工作,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提醒交警“蜀黍”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志愿者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传递出阳光、向上的正能量,为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更加持续、深入、有效地开展示范引领。

       今年以来,市12345热线依托党建优势组建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以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先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批次,全面展现了南昌热线青年在服务民生领域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