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广州市爱卫办主任陈磊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6-5 17:11:5

       5月28日上午,广州市爱卫办主任陈磊一行来到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交流考察,市卫健委爱卫指导科科长彭伟平、审批服务科副科长刘军,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热线运营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磊一行首先来到了话务大厅,听取了热线发展历程和近年所获荣誉,随后通过观看数据监控大屏了解了近期接听数据、工单办理流程和监督考核机制等情况。

       在现场交流环节中,陈磊对南昌市12345热线平台建设近几年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热线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强调,12345热线是政府与群众的“连心线”,承载着政务服务的责任和群众殷切的期盼,希望热线继续发挥好人民呼声的“倾听者”、群众服务的“提供者”、百姓诉求的“督办者”作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社会信任的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