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省长易炼红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8-24 18:53:3

8月23日下午,省长易炼红莅临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现场,省长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听取有关热线情况汇报,同时,观看热线大屏数据分析,并与热线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易炼红指出,12345,有事找政府。“12345”热线是政府了解社情民意、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的重要渠道。在平台融合方面,要以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所思为工作着力点,加快平台资源整合,强化政务服务功能,打造有民生温度的热线,真正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在办理效能方面,要提高群众诉求的反馈服务效率,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在评价体系方面,要以考核为抓手,优化考核方法,科学公平公正进行考核。
易炼红要求,南昌市政府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民生。只要是合理合法诉求,各级政府工作人员就要真情实意去认真帮助解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此同时,各级政府要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倾力为民办事,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切实让人民群众触摸到生活的更大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此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易炼红省长对热线运行情况予以高度肯定。下一步,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认真贯彻落实易炼红省长的指示精神,强化热线政务服务效能,努力将12345热线办成群众满意的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