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转作风 优环境 县领导变身“话务员”

发布日期:2021-8-12 17:12:33

        2021年8月5日上午9时30分,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了首次县区领导干部现场接听12345热线活动,本次现场接听领导为南昌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闵员根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同志出席陪同。
 
       本次南昌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活动时间为上午9时30分至11时,主要受理南昌县辖区内的咨询、求助、投诉、建议等问题。期间共接听群众来电反映诉求15件,诉求内容分别涉及市容环境3件、物业管理3件、违章搭建2件、占道经营2件、安全生产1件、大气污染1件、房屋拆迁与补偿1件、建设管理1件、其他问题1件。以上领导干部现场接听活动中生成的诉求工单已第一时间派发至相应责任部门予以处理,相关处理结果也将按流程反馈给诉求人。
       
       开展县区领导干部现场接听12345热线活动旨在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联系,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同时,切实发挥12345热线连心桥的作用,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据了解,2021年度县区领导现场接听日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暂定于8月、9月、10月的每周四上午,各县区领导干部依活动安排按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