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淄博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主任赵博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0-12-3 20:40:4

10月28日上午,南昌12345热线项目(二期)迎来正式投入运营后首批考察团。淄博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主任赵博一行7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等人员陪同考察。淄博市考察团此行主要是学习考察有关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运行模式以及话务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淄博市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项目(二期)运营中心,了解了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发展历程、整体构架、团队建设等情况。在智能化数据分析大屏前,南昌市12345热线运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大屏实时滚动更新的各项数据,如现场人员调度、成员单位受理量、热点诉求预警等情况,热线管理科、热线运营中心负责人随行讲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交流,淄博市考察团对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也将其在满意度评价及督办工作中好的做法予以了分享,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经验互享,共同推动两地政府热线工作不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