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办理业务延时服务的咨询

发布日期:2021-9-7 17:35:27

       市民来电反映:近期欲前往香江路市房管局办理除名业务,了解到该处办理业务的市民较多,若上午取号成功,直到中午还未叫到号,是否需要等到下午上班再继续办理业务,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解答。
       市房管局立即安排人员对此情况进行解答。经核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办事窗口设置了“延时”专窗,到中午下班时间后,办事群众可到该专窗继续办理业务,无需等到下午的上班时间。据了解,房地产交易市场办理业务,设置了由不动产、税务、房管三部门联合的“三合一”窗口为群众服务,所有业务的办理,以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导由其工作人员进行叫号,到下班时间后,不动产中心即不再叫号,但对尚未办理完业务的群众理应进行及时引导,带其到专窗继续办理。市房管局也将继续完善相关措施,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