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湾里区工农路经济综合大楼旁垃圾无人清理的投诉

发布日期:2021-9-7 17:33:16

       市民来电反映:家住工农路经济综合大楼,近期,社区工作人员把一楼拐角处的垃圾桶拿走,导致居民将生活垃圾堆放至此处,垃圾已一周无人清理,影响卫生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垃圾并引导附近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湾里管理局接到诉求后立即派遣站前社区与该片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了解到综合楼垃圾桶被拿走是根据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进行撤桶并点。然而,附近居民随意将生活垃圾任意摆放在此,未按照要求定时定点投放到固定的垃圾亭。针对此问题,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整改,将垃圾清扫干净,并对缺乏责任心保洁员进行辞退。9月新的保洁员将上岗,上岗前将对保洁员进行岗前培训,强化责任意识。下一步工作人员还将上门上户进行宣传,帮助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意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环境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