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6-5 17:5:55

       5月23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刘众星,副书记曾晋,权益部部长黄皇一行3人来到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考察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刘众星先后参观了话务大厅、荣誉墙、数据监控大屏等区域,详细了解了热线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和数据分析等情况。与此同时,还重点查看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公示牌、服务承诺、服务卡及意见箱,不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创建青年文明号和设立未成年人保护专席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对刘众星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热线自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严格按照团市委的要求、部署,积极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刘众星对热线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热线队伍中青年居多,要围绕热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在热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广泛动员凝聚青年力量,扎实完成各项工作,希望今后深化与热线的沟通,加强在思想引领、基层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交流,展现热线青年新风貌,推动热线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