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文素芝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5-21 18:29:6

       5月17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文素芝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察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热线运营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文素芝一行先后参观了话务大厅、荣誉墙、数据监控大屏、文化墙、培训室等区域,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面了解了热线建设运行情况、人员配备、所获荣誉及数据分析等情况。

       参观结束,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文素芝在听取热线工作情况报告后指出,12345热线传递出的是“城市温度”,要充分发挥一头连接企业群众,一头连接政府部门的优势,多措并举,为企业群众和政府部门高效沟通搭建起桥梁,不断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与此同时,要与各部门间加强沟通、积极合作、有效衔接,实时更新涉企政策咨询、办事指南等知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涂俊炜表示,营商环境是城市的“软实力”,南昌市12345热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诉求,把企业关注的小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大事来抓,紧盯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今后热线也将秉承“企业有呼声,热线有行动”的宗旨,持续助力南昌市打造暖心爽心一流营商环境。

       近年来,为擦亮政务服务品牌,做好为企服务,南昌市12345热线早在2021年3月就开通了营商环境专席,确保企业合法合理诉求得到及时处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据统计,今年以来共受理企业营商环境类诉求2800余件,其中通过知识库在线解答1600余件,向成员单位转派1200余件,转派工单按期办结率达到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