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南宁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5-14 17:59:37

       5月10日上午,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黄莹,联合南宁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主任、三级高级警长王贺一行12人莅临南昌市12345热线中心,调研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开展情况。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黄莹一行来到中心前台了解了热线中心的布局结构、人员配备、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南昌市12345热线的发展历程和历年来取得的部分成绩。通过观看数据监控大屏上跳动的实时数据,对工单办理流程、热点诉求及督办考核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在热线话务大厅,话务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接听群众来电。调研组走近挪车专席、公积金专席,观摩了操作及办理流程,话务主管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参观考察过程中,黄莹对南昌市12345热线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将把此次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取长补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多方面互相学习和借鉴,进一步提升12345热线服务水平。
       参观结束后,南宁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一行前往市公安局开展调研及座谈,市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