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邹晓东同志调研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

发布日期:2023-4-27 19:52:2

       4月21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邹晓东同志调研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并开展现场座谈。
       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同志的陪同下,邹晓东同志来到热线话务大厅,详细听取了热线中心讲解员对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基本概况、荣誉奖项等情况介绍,并先后参观了话务大厅、培训室、数据监控大屏等区域,同时还亲切慰问了热线一线话务人员,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邹晓东同志认真听取了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南昌市12345热线工作运行情况报告,他表示,热线工作近年来取得了多项全国性荣誉,市委、市政府领导也高度重视热线工作,并多次作出重要批示。2022年,市12345热线不负众望,成绩亮眼,主要做到了“三新”,即:工作业绩上实现新提升,党建引领上展示新面貌,机制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为进一步推进热线高质量发展,书写为民服务满意答卷,邹晓东同志对热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以一流的标准,全面健全和完善热线制度,用好“指挥棒”,当好政务服务排头兵;二是以一流的精神面貌,全面畅通企业群众诉求渠道,用好“监督器”,当好社情民意“晴雨表”;三是以一流的水平,全面打造便捷高效的诉求平台,用好“传声筒”,当好政府群众连心桥。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热线运营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