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青海省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调研组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4-27 19:46:36

       4月23日上午,青海省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何华智、吕永平同志一行14人来到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考察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涂俊炜,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信息科、热线运营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在话务大厅,何华智同志观看了热线发展历程、荣誉墙及数据监控大屏,了解了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系统运行情况。期间,何华智细致观摩工作人员操作,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询问了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流程。同时,何华智一行实地参观解压室、阅览室、活动室,充分感受到南昌市12345热线员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办好12345热线进行了座谈。市政府办公室热线工作管理科科长万文章同志对南昌12345热线运行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青海省政府调研组成员与南昌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重点就工单办理机制、督查督办体系、监督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何华智表示非常感谢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分享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此次南昌之行收获颇丰。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实现共进步、同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推进两地12345热线工作迈向新台阶。
        当天下午,青海省政府调研组一行乘车前往了江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