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久等了!高新区领导接听日活动即将上线

发布日期:2021-10-19 1:2:36

       为进一步发挥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下简称市12345热线)主渠道作用,密切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联系,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倾听企业群众意见建议,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根据县区领导干部接听市12345热线活动安排,将于2021年10月21日上午开展高新区领导干部现场接听12345热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领导
       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其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
       二、接听时间
       2021年10月21日(周四)09:30至11:00
       三、接听地点
       市12345热线运营中心
       四、受理电话
       0791-12345
       五、受理范围
       高新区管委会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疫情防控、行政审批、市场监管、城市建设、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建议、求助、投诉、举报等诉求。
       六、提示事项
       1、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的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本次接听活动现场接听过程中市民愿意等待接听的,进入电话排队;不愿意等待,则按日常程序生成工单流转。
       3、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4、来电人可关注“南昌12345”微信公众号查询诉求办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