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南昌市12345热线再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1-10-11 22:44:13

       

       9月24日,2021年(第三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暨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广西北海举行,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荣获“服务群众满意热线优秀单位”和“服务创新案例优秀单位”两项殊荣。根据会上发布的《2021年度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显示,南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级排名为A,在全国335个样本城市中,政务热线服务质量排名21名,全国副省级及省会城市排名15名。

       

       近年来,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着力于提高运行水平、优化系统功能、科学考核指标、打造专业队伍,形成了“一网运行、覆盖全市、上下贯通、统一联动”的热线业务机制,确保企业和群众的合理诉求有人听、有人办,有人回。现热线日均受理量超3000件,为民为企切实解决了不少难事、烦心事,充分发挥了“指挥棒”、“绣花针”“连心桥”的积极作用。

       

       作为连接政府与群众的纽带,同时也是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围绕加快资源整合、健全工作体系、加强制度保障、推进社会参与等方面不断提升热线办事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