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12345热线新年献词

发布日期:2020-1-1 0:0:18

不忘初心辞旧岁,凝心聚力谱新篇。回顾2019,我们硕果累累。每一个改变,都值得我们骄傲;每一份努力,都值得我们铭记。

2019年是谋发展的一年。这一年,12345热线全省首批医保专席正式上线,积极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功能。与此同时,联通社会治理、数字城管平台,深入拓宽业务受理渠道,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19年是洒汗水的一年。这一年,12345热线话务员牢记肩上的重担,坚守自己的岗位,反复接听一通又一通来电,认真记录一个又一个诉求;12345热线工作人员不辞辛劳,默默付出,一次又一次前往现场,一遍又一遍核查市民反映的情况。

2019年是创新高的一年。这一年,12345热线受理群众诉求总量突破60万余件,相较上年提高了20%以上,其中,电话55万余件、微信4万余件、网站3千余件,南昌社会治理APP1万余件;通过在线解答及回复群众诉求40万件,向各成员单位转派20万件;工单按期办结率及群众满意率均达到96%以上。

2019年是赢荣誉的一年。这一年,12345热线在2019年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2019年度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卓越百姓服务奖最佳服务案例奖;在D3方评估平台联合零点有数的监测中,服务质量位居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的第七位。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展望2020年,我们共同期待。使命在肩,初心如磐。每一个诉求,都将得到重视;每一份希望,都将被付诸行动。新的一年热线将争取以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业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