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鹰潭市双创办副主任揭继军一行5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5-22 9:26:27

       5月14日下午,鹰潭市双创办副主任揭继军一行5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国亮、市政府办公厅副县级干部赖洪标等陪同调研座谈。
       在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示屏,详细了解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发展历史、整体情况、组织架构及办理流程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在热线中心数据监控大屏前查看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实时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市民诉求办理、工单办结率及群众满意率、以及如何促进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12345热线是政府与群众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是群众反映文明创建方面建议、意见的重要渠道。同时,双方表示将于此次沟通交流后,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联系,共同推动两地热线以及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