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5-22 9:15:32

       5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办公厅副主任余毛毛,办公厅副县级干部赖洪标等一行5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下,王耀副秘书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热线近期呼入量、来电类别、微信、网站受理量等运营情况以及热线话务岗、回访岗、审核岗等各岗位工作情况。

       在参观12345热线受理大厅后,召开了热线工作汇报会。热线管理处就有关热线工作,特别是近期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在会上,余毛毛副主任充分肯定热线工作,并对热线工作与政务信息公开做好衔接提出了工作要求;王耀副秘书长在充分肯定热线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热线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积极主动谋划,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督办力度。近期要重点做好承接医保有关业务对接培训工作,切实推动医保业务顺利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