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助力“放服管”改革打造便捷高效的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

发布日期:2019-4-3 9:16:3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努力营造“四最”发展环境,以更好的政务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政务服务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最高的省份,日前,省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政务服务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印发了赣府字〔2019〕21号文件。
若干措施明确要求,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结合机构改革,按照国家最新标准要求,自上而下全面更新规范事项目录和办事指南,做到线上、线下办事一个标准、一套材料、一个系统、一个后台。加快全省“12345”统一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建设,结合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实现全省范围预约办事只需拨打“12345”号码或登录“12345”网络平台。将实体办事大厅地址、办理事项、联系方式等信息编制成政务服务百事通向社会公布,不断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并要求在2019年底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将按照省政府和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与市行政审批局的沟通协调,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结合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实现预约办事只需拨打“12345”号码或登录“12345”网络平台,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意识,加大督办力度,倾力为群众提供全市域、全天候、一体化,高效率的便民服务,努力打造成为群众信赖的热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