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杨俊一行 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6-2 16:15:26

     

       5月31日下午,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杨俊、政务服务管理指导处处长邵高等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工作,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杨俊一行首先参观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详细了解热线近期呼入量、来电类别、微信、网站受理量等运营情况,并对12345热线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取得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在参观了12345热线受理中心话务场地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12345热线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杨俊指出,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具有四个“比较”特点:“资源整合比较好、建设模式比较新、平台功能比较强、群众满意率比较高”。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整合和考核力度,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使政府更好的了解、服务老百姓需求。下一步,希望南昌市12345热线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总结好,善于进行总结,将热线工作机制标准化、模块化,努力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二是要完善好,进一步完善平台系统功能,并完善各项工作规章制度;三是要宣传好,进一步提高市民知晓度,努力让老百姓形成“12345,服务找政府”意识,真正让老百姓各种合法合理诉求得到解决,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