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吴长金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5-25 17:12:38

 

525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吴长金,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等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工作,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总经理谢焕亮,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等陪同。

吴长金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

在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话务场地后,吴长金秘书长听取了市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关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的报告,并对热线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

吴长金秘书长指出,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具有“必然性、时代性、民生性、实用性和公正性”。我们处在互联网时代,要依托移动终端智能手机的发展,12345热线平台才能更便利、更直接的满足民生需求。12345热线平台系统数据要做到全程留痕,保证客观准确、公平公正。同时,要做好大数据分析,针对办理老百姓诉求中的疑难问题,积极探索有效的解决方法。12345热线作为老百姓与政府24小时的沟通桥梁,要在现有基础上做大做强,不断提高老百姓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切实做到“畅通民意、纾解民怨、服务民生”。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对12345热线在加大热线整合,做好协调服务、加大新闻宣传等方面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不负期望,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和加强各项管理,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便利、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