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我市召开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上线运行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4 11:17:35

20161228日上午,我市召开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上线运行工作会。市长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朱敏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黄小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黄小华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市长郭安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题字: “把12345政府热线办成百姓的暖心平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朱敏华题字:“12345,有事找政府”。

工作会上,郭安市长首先代表市政府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上线运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同志辛勤地筹备和不懈地推进表示感谢!郭安市长指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是我市社会治理创新的一次重要探索,是体察民情、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畅通人民群众的诉求渠道,切实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也有利于进一步汇集民智民力,更好更快地推动南昌“三个文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城市建设。郭安市长要求,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创新的举措,共同建设好、维护好、利用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并就围绕“服务、民生、热线、平台”四个关键词提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朱敏华接受有关媒体的采访,回答有关记者的关于热线整合、办理流程、运行保障等提问。